《少年王卫斯理》白奇伟芝麻(续)88



“啊,大姐!你们回来了,想死我了。”祈珍看到芝麻就松开了唐泽,直接扑到她身上。

“喂,你这么大人这样扑上来,想撞死我吗。”芝麻嫌弃的拉开了祈珍。

祈珍委屈的嘟了嘟嘴:“这不是想你们嘛。”

“说了多少遍,不要总是毛毛躁躁的。”芝麻坐到了沙发上,拿起一杯水喝了一口。

祈珍甩着衣服的带子:“大姐,我要结婚了。”

“噗,咳咳咳…”芝麻一听,刚喝进去的水直接喷了出来。

白奇伟立刻拍了拍芝麻的背:“你小心点。”

“结什么婚?发生了什么事我不知道的。”芝麻抬头看向唐泽,他们发展的也这么快吗,才一会功夫不见,怎么就要结婚了。

唐泽见状,立刻走到了芝麻面前,立正站好,他清了清嗓子很认真的说道:“芝麻…把祈珍嫁给我吧。”

芝麻无辜的看着唐泽,转头看向祈珍,随即又看向唐泽。

白奇伟见唐泽一本正经的模样,憋着笑,白素和卫斯理对视了一眼,会心一笑。

卫斯理撞了撞白素的胳膊,白素立刻开口:“芝麻,快答应啊。”

芝麻指了指祈珍:“你考虑好了?不后悔?”

祈珍看着芝麻猛的点了点头:“考虑好了,不后悔。”

芝麻挑了挑眉峰,翘起二郎腿靠在了沙发上,打量起了唐泽,唐泽紧张的看着芝麻,站的更直了,芝麻见唐泽的样子又严肃又搞笑,忍不住的想逗逗他:“那个唐泽啊…”

“是…”

“你有想过以后做什么吗?”

“我想去学医,好好考个行医执照,子承父业。”

芝麻眼眸一转,满意的点了点头,刚想开口就被祈珍打断了:“哎呀,大姐,你快答应嘛,我好不容易求婚成功…”

“什么?婚是你求的?”芝麻瞪大眼睛看着祈珍,露出一副你真没出息的表情。

“是啊,我这是勇于追求自己的幸福。”祈珍叉着腰看着芝麻。

“芝麻…姐…放心,我还会重新正式的向祈珍求一次婚的。”突然要这样叫,唐泽还是有些个不习惯。

“这还差不多。”芝麻一听满意的点了点头,又靠回沙发上,还挺靠谱的嘛:“行吧,婚期的话…”

“和小宝一起吧。”祈珍抢答道。

“那就只剩两个多月时间了…”芝麻转头看向白奇伟,白奇伟朝她点了点头,“好吧,既然要筹备,那就一起筹备了。”

“太好了…唐泽…我要嫁给你了…”祈珍立刻扑进了唐泽怀里,唐泽拍了拍祈珍的背。

白素哄着红绫,将头靠在了卫斯理肩膀上,太好了,唐泽终于也找到自己的幸福了。

祈宝探出了脑袋:“哇,这么热闹啊。”

祈珍激动的拉住了祈宝的手:“小弟,我要结婚了!”

“啊?”祈宝一副在状况外的表情。

“我和唐泽,和你同时结婚,刚刚大姐答应了。”

“真的吗,恭喜你了,老姐。”

祈珍激动的跺着脚:“小弟…”

“老姐…”祈宝同样很为祈珍高兴。

祈珍拉着祈宝的手,两人快乐的转圈圈。

“等一下…”芝麻突然开口,几人齐刷刷的都看向她。

芝麻抬起手:“我想…我们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。”

“什么事啊?”白奇伟问道。

芝麻还是看到祈宝才突然想起的:“爸爸已经好了,祈宝的婚事他已经同意了,那么祈珍结婚也得他同意才对。”

“爸爸好了?”祈珍不解的看着芝麻,“什么意思啊?”

“就是爸爸恢复正常了…”芝麻抱臂看向祈珍。

“真的吗?”祈珍看向祈宝。

祈宝猛的点了点头:“差点忘了,我是来帮爸爸拿东西进去的。”

“祈宝,你去把岳父请出来。”白奇伟说道。

“我啊…哦…好…”祈宝说罢就往实验室里跑。

唐泽咽了咽口水,有些紧张的看向芝麻,本以为过了芝麻这关就行了,没想到还得过一关。

“别那么紧张,我爸爸不会吃了你的。”芝麻端起桌上的水又喝了一口。

“紧张?”祈珍看向唐泽握住了他的手臂,“你很紧张吗?”

唐泽看着祈珍摇了摇头,努力让自己看着不那么紧张:“没有…”

很快的祈宝就扶着祈威一起出来了。

“爸爸…”芝麻起身扶住了祈教授的另一边,腾出了自己的位置,“来,您坐这。”

看到祈威,祈珍好奇的蹲在了他面前:“爸爸?”

祈威打量起了祈珍:“你是小珍…”

“啊,爸爸,你想起来了。”祈珍一把扑进了祈威怀中,“呜呜呜,我多怕你这辈子都好不了。”

“我没事,傻孩子,我刚听小宝说,你们两都要结婚了?”祈威抬头看着大家,没想到他一疯就是二十年,还好没有错过他儿女结婚这种大事。

“对啊,我要嫁的人就是他。”祈珍拉着唐泽的手。

“伯父…您好…我叫唐泽…”唐泽彬彬有礼的看着祈威。

“唐泽…唐泽…唐,唐家的人?”祈威试探的问道,他对唐泽好像有点印象。

唐泽点了点头。

“你的父亲是?”

“家父唐寅生。”

“林茵是你的母亲?”祈威站了起来,有些颤抖的看着唐泽。

“是…”唐泽又点了点头。

“天意啊,真是天意啊。”祈威感叹冥冥中自有定数,当年,他无意中连累到了唐泽,现在可能是他们的缘分。

“什么意思啊?”祈珍一脸蒙圈的看着祈威,“爸爸,您同不同意我和唐泽在一起啊。”

祈威扶着祈珍的肩膀点了点头:“以后你们要好好的在一起。”

“这么说爸爸您同意啦?”没想到这么顺利,祈珍开心极了。

祈威叹了一口气,转身自顾自的离开了大厅。

“爸爸…爸爸他怎么了?”祈珍不解的看着芝麻。

芝麻看着祈威离去的背影:“没事,既然爸爸同意了你们的婚事,那到时候就一起办吧。”

“好耶!”祈珍开心的挽住了唐泽的手。

芝麻转头看向祈宝,朝他使了个眼色:“小宝,去陪陪爸爸。”

祈宝点了点头,乖巧的跟着祈威一起进去。


“太好了,一次解决了这两个宝贝蛋的终身大事,还有爸爸终于恢复正常了。”芝麻抱着被子语气止不住的兴奋,她真是无憾了。

白奇伟坐在芝麻边上,搂住了她的肩膀,看着她那么开心,自己也很开心:“是啊,义父也没事了,还有那几间实验室也都被我们捣毁了。”

芝麻顺势靠进了白奇伟怀里一把抱住他,她真是太开心了:“奇伟…”

白奇伟低头看向芝麻,神情挡不住的宠溺:“嗯?”

芝麻像猫咪般蹭了蹭白奇伟的胸口,声音像是在撒娇一般:“我真是太开心了,我觉得现在好幸福…”

“我也是这么觉得的…”这种不经意的撒娇最致命,白奇伟感觉自己的心都忍不住颤了颤,“不过我现在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做。”

芝麻将下巴抵在了白奇伟的胸口十分好奇的看着他:“什么事啊?”

“造孩子!”白奇伟心心念念着红绫不给他抱那一件事,他一定要生一个出来,也不给他们抱。当然,这么幼稚的想法,芝麻是不会知道的。

芝麻俏脸募地一烧,毛茸茸的脑袋靠在他胸口,小粉拳轻捶了他一下:“欸…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啊?”说着,她咬了咬红唇,清眸秋波流转,露出一抹羞涩。

“只要是你生的我都喜欢!”白奇伟眸子渐渐深邃,嗓音因为动情而变得沙哑。

芝麻脑袋靠在他胸口,明显感觉到男人加快的心跳,以及急促的呼吸,他的气息好像也变的滚烫,使她的心跳也本能的跟着加快,她抬起头,亮晶晶的双眸注视着他,气氛越来越暧昧,芝麻缓缓的将头凑了上去,精准的吻住了他的唇。

白奇伟眼眸微眯,转被动为主动的捧起芝麻的脸,加深了这个吻。

室内的温度渐渐变高,室外的月亮缓缓藏进云中,天色更加暗了几分,似乎连月亮也跟着害羞了。




评论
热度 ( 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