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少年王卫斯理》白奇伟芝麻(续)56



芝麻扶着杜鹃,白奇伟扶着卫百里,卫斯理捂着胸口,几人艰难的来到了湖边,白奇伟观察着四周,并没有看到他们的快艇:“糟了,船不见了!”

“一定是那个女人,他们想把我们困在这。”卫斯理说道,如果不能及时出去,卫百里他们恐怕…

“万一他们醒来…”白奇伟看向脸色铁青的卫百里十分担忧。

“我们先找个地方把他们关起来再想办法吧。”芝麻提议道。


“不要,不要…”刑曼玲猛的从床上坐了起来,她环顾了四周,抱着被子目光呆滞的缩成了一团。

好一会儿她才回过神,她看向桌上的包包,伸手拿到身边,从包包里拿出了一包烟,一根接着一根,面无表情的抽了起来。


无奈之下,几人只好把卫百里和杜鹃又带回去了。

“累死了。”芝麻坐到了椅子上捶打着自己的肩膀。

卫斯理正帮卫百里处理手上的伤,他十分担心卫百里,卫家就剩下他们了,如果他再出事…

“卫斯理,你要不要休息一下?你的伤…”白奇伟关心道。

“我已经没什么大碍了,芝麻的药还挺厉害的,涂了之后就不怎么疼了。”卫斯理摸了摸自己的胸口,不知为何,什么感觉也没有。

“这么厉害啊,芝麻,那是什么药啊,和上次给我擦的怎么不一样。”白奇伟指了指自己的脑袋。

芝麻看了看白奇伟的头,站起身子,十分温柔的摸着,怪自己太用力了,还好伤口愈合了:“现在还疼吗。”

“不疼了…”白奇伟伸手拉住芝麻的手。

芝麻顺势坐到了他的腿上:“奇伟…”

“怎么了?”白奇伟拉着她的头发帮她整理着。

“我想去洗澡。”芝麻拉着白奇伟的手撒娇道。

“洗澡…现在啊?”白奇伟一头雾水。

“是啊,走嘛,帮我弄点水。”芝麻拉着白奇伟就往隔壁房间走。

卫斯理疑惑的看着出去的两人,耸了耸肩,低头又观察起了卫百里和杜鹃。

白奇伟帮芝麻倒好了水就想出去了,芝麻一把拉住白奇伟的手:“不一起洗吗?”

“一起洗?”白奇伟打量着芝麻笑了笑,“你今天怎么这么主动?”

“不愿意就算了。”芝麻推了白奇伟一把,毫不避讳的当着他的面就准备脱衣服了。

白奇伟勾了勾唇将芝麻扣到了浴桶上,“我帮你…”他伸手帮她把外套脱掉,只留下一件小抹胸。

芝麻一手搂着白奇伟的脖子,整个人都贴在了他身上,十分迫不及待的在他耳边顺着脖颈亲吻了起来。

“你这么热情我会把持不住的。”白奇伟感觉自己快被撩出火来了。

芝麻停下动作,暧昧的朝着白奇伟耳边吹了吹风,手在他胸前画圈圈:“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,你把持什么。”

“也对…”白奇伟会意,低头将唇凑近了她。

“奇伟…奇伟…白奇伟…”外面突然传来了卫斯理的叫声。

就在两人的唇快触碰上时,白奇伟被卫斯理的叫声叫回过神,他咽了咽口水,深呼吸一口气,松开了芝麻:“你先洗,我去看看。”

“白奇伟!”卫斯理的叫声不断。

“来了…别喊了…”白奇伟大声的应道。

“真扫兴…就差一点点...”待白奇伟走后芝麻瞪了门外一眼,又摸了摸自己的脸,“果然还是这张脸更好用。”她将剩余的衣物脱了,慢悠悠的进入的浴桶里。

“来了来了…发生什么事了,叫的那么急。”白奇伟跑回卫斯理所在房间问道。

卫斯理指了指还在挣扎的卫百里:“快,二叔他醒了…”

“义父…”白奇伟叫了好几声卫百里都没有反应,白奇伟蹲了下来手在他面前摆了摆,“他怎么好像没有反应。”

卫斯理摇了摇头:“杜鹃仍然昏迷不醒,我们现在怎么办,万一二叔一会又发狂,总不能再打晕他吧。”

“我现在突然有些想念祈珍的针了…”白奇伟说道。


祈珍乖巧的端着一碗药来到了齐白床边,医生正帮他处理脸上的伤口,见齐白还没醒,祈珍便把药放到了桌上,而后又马不停蹄的去看刑曼玲,她给她热了定惊茶,一开门就被烟雾弥漫给呛着了,房间内一片漆黑,只有月光从没有拉实的窗帘里透着一点微光,她太垂眸看到地上乱七八糟的一堆烟头:“你怎么抽这么多烟。”

刑曼玲没有搭理她,继续抽着手中的烟。

祈珍将手中的定惊茶递给刑曼玲:“来。喝了它。”见刑曼玲没有理她,祈珍伸手摇了摇她的胳膊。

刑曼玲反手将定惊茶打碎,祈珍被吓了一跳:“你干嘛啊?”

“走开,走开…”刑曼玲将手中的烟头丢向祈珍,朝着她吼道。

祈珍看着面前的刑曼玲有些害怕,她退到了门口,十分委屈:“人家好心好意的来看你,居然这么凶。”

“你怎么了?”白素见祈珍一脸委屈好奇的问。

“人家担心她嘛,给她拿了定惊茶,她不谢谢就算了,还凶人家。”祈珍抹了抹眼泪。

白素看着屋内的刑曼玲,又安慰着祈珍:“发生了那种事,她只是心情不好,我感觉她的精神也好像不太好,要不,找个医生帮她瞧瞧?”

“祈珍点了点头:“那我让陈医师再来看看她…”

白素看着屋内的刑曼玲,又想到隔壁的齐白,好好一对小情侣,怎么会这样…还有卫斯理他们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…


芝麻满足的闭上了眼睛,却没想到脖子上的项链一浸到水里,突然闪了几下,她的模样随之发生了改变。

卫百里折腾了几下没挣脱开也安分了下来,他坐在床上,目光呆滞。

卫斯理叹了一口气,走到了白奇伟身边,突然心口一痛,他捂着胸口也晕了过去。

“卫斯理你怎么了?”白奇伟扶住了卫斯理,伸手扯开了他的衣服,只见他手上的地方呈现出一片黑色,看起来好像中了毒:“怎么会这样…”

“奇伟…”白奇伟抬头门口突然出现一个陌生的女子,穿的十分清凉。

他将卫斯理扶到桌边,疑惑的看向进来的女人,女子亲昵的拉着他的手臂:“奇伟,你怎么这个表情?”

白奇伟不满的缩开了手:“你是什么人?”

女子一愣摸了摸自己的脸,糟糕,怎么会变回去了,她刚转身想离开,却被白奇伟抓住了手臂,白奇伟看到女人脖子上的项链,想起了刚刚芝麻脖子上也带了一条一模一样的,他一把拽着女人的手臂猛地往隔壁房走,却发现房内空空一片,不见芝麻的踪迹,他将女子摔到了地上:“芝麻呢,是不是被你抓走了?”

女子不知道为什么她会变回去,有些慌张的看着白奇伟:“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。”

白奇伟十分粗暴一把拽起女人的手臂将他从地上拽起来:“你就是那个假莫莹吧?芝麻呢,你把她弄哪去了?”

“我真的不知道你说什么…”女人死不承认。

“你到底是谁?你不说我就杀了你。”白奇伟拽着她的手臂恶狠狠的说。

“哼,你杀啊,你要是杀了我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你老婆。”女人瞪着他索性不装了。

“你…”白奇伟无奈之下松开了手。

抓到了白奇伟的弱点女人有些肆奇伟惮,“我劝你放了我,否则不仅是你老婆,屋内的那几个人也会死。”

白奇伟瞪大双眼看向女人:“是你下的毒?你是什么时候下的毒?”

女人也不惧怕的戳了戳白奇伟的胸口:“你亲我一口我就告诉你。”

“无耻…”白奇伟嫌弃的看着面前的女人,将她推开。

女人冷笑着,上前抓住了白奇伟胸口的衣服:“干嘛?刚刚你不是挺有感觉的吗?”

“刚刚?”白奇伟回忆起刚才,难道那时候的芝麻已经不是芝麻了!白奇伟嫌弃的擦了擦自己刚刚被亲的脖子,这该死的女人啊,假扮完莫莹勾引他不成又来假扮芝麻骗他,还好卫斯理叫他了,要不自己万一失身了,芝麻一定不理他了,想着想着他擦的更用力了。

女人看着他的动作眉头微蹙,有那么嫌弃吗,自己长得也不错啊:“你什么意思啊,我又没有毒。”

白奇伟无视女人的话,擦完脖子又在衣服上嫌弃的擦了擦手,“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假扮芝麻的?”他实在想不通,芝麻一直和自己在一起,他们怎么有机会扮她。

“就在你们打架的时候…”女人如实的说道。

白奇伟有些不耐烦的看着面前的女人,那时候顾着卫百里才让她有机可乘的:“你究竟怎么样才会放了芝麻?”


评论
热度 ( 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