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少年王卫斯理》白奇伟芝麻(续)51



“奇伟,你不要脱我衣服。”

“脱衣服?”芝麻瞪大双眼看着石墙又拍了拍,“到底发生什么事了?”

不一会儿,里面又传来女人一阵一阵的娇吟声。

这声音不用想也知道是什么了,芝麻有些暴走的踹了石墙一下,“搞什么啊。”

卫斯理趴到石墙上认真的听着,里头的声音越发放荡,芝麻握紧粉拳,咬着唇瓣,月眸瞪着那面石墙:“不要脸!”

卫斯理比了个嘘的手势,芝麻见状也趴到了墙上,结果越听越生气,她一甩手走到了洞口坐了下来,耳不听为净,可她越想越生气,越气越委屈,不知不觉眼眶都红了。

“哇...好刺激啊…”卫斯理只觉得里面的人越叫越起劲,让他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他一转头就看到芝麻抱着手臂蜷缩在石阶上,他走了过去,也坐了下来,用胳膊撞了撞她的胳膊,“你有没有听到。”

“废话,叫成那样我能听不到吗…”芝麻虽然强忍眼泪,但是声音还是带着一丝哭腔。

卫斯理见芝麻快要哭了的模样立刻说道:“不是,我是说里面只有女声,没有男声。”

芝麻泪眼汪汪地抬起头,看着石墙陷入了沉思,她很快的反应了过来:“你是说…”

卫斯理点了点头,继续安慰道:“别难过了,耳听为虚,眼见为实,奇伟不会乱来的,我们再找找,一定有机关的。”

芝麻想了想便起身和卫斯理一起找机关了。


里面的人叫了半天也叫累了,她叉着腰看着躺在地上的人踢了一脚,这男人真是不解风情,她都头投怀送抱了他居然打自己,哼,真不知道是不是男人。她伸手脱掉了他的衣服,一件,两件…

“没想到身材还不错。”女人伸手摸了摸白奇伟的胸口,动作似乎有些流连,她坐到了白奇伟身上,捏了捏他的脸,“看你一会怎么解释。”

欣赏完面前男人的的美颜,她转身打开机关后,迅速地躺回白奇伟怀里后,又将自己的肚兜解开往下拉,再将他的手搭在了自己身上,故意造成半遮半掩的暧昧感。

见石墙的门缓缓打开,卫斯理看了过去,令他震惊的是眼前的场景,两人几乎不着寸缕的躺在了一起,他立刻转过身子挡在了芝麻面前:“我觉得…你最好别看…”

芝麻见状歪过头,看到里头的场景骤然瞪圆了双眼,憋了半天的眼泪夺眶而出,卫斯理甚至可以感觉到她浑身都在颤抖。

芝麻怒气冲冲转身就要离开,却又被卫斯理拉住了:“干嘛!”

“你…你不先帮他们穿上衣服吗…”卫斯理指了指两人有些尴尬的说。

“我还帮他们穿衣服?你开什么玩笑?松开!”芝麻一直想甩开了卫斯理的手。

“你是最合适的嘛,先帮他们穿上,有什么话我们回去再说。”卫斯理紧紧拉着她的手臂不让她走,“有问题我们要及时弄清楚。”

芝麻强忍怒气,再度甩开了卫斯理的手,转过身子,十分嫌弃的把莫莹从白奇伟身上扒开,又嫌弃的帮她把肚兜系上,芝麻四处看了看发现莫莹的外衣并不在里头,难道他们进来之前她就穿成这样了。随即又转过身子十分粗暴的帮白奇伟穿上衣服,穿的时候还不忘狠狠地打了他好几下,这个该死的白奇伟,真是太可恶了,不管怎么样,他在这里搂着初恋就是欠打。

感觉自己的身上传来了痛感,白奇伟迷茫的睁开了眼睛,一睁眼就看到芝麻在扒拉他的衣服,忍不住调侃道:“大白天你就脱我衣服啊。”

“脱你个头,滚开。”芝麻推了白奇伟一把。

白奇伟顺势拉着手腕:“你舍得让我滚吗?”

见芝麻怒气冲冲的甩开了自己的手,白奇伟才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,可他浑然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,只觉得自己的头好疼,他疑惑的看向卫斯理:“卫斯理,发生什么事了?”

卫斯理指了指地上的莫莹,又指了指他,然后伸出两只大拇指暧昧的碰了碰:“你们刚刚那个了?”

白奇伟顺着卫斯理的手看向莫莹又低头看了看自己摇了摇头,“我们…我们什么也没有啊。芝麻,你相信我,我真的…”白奇伟还没有说完,旁边就传来一阵哭声。

听到哭声芝麻更生气了,直接朝着她吼道,“闭嘴,哭哭哭,哭什么哭。”该哭的难道不是自己吗!

莫莹被芝麻的气势吓的,刚酝酿好想说出的台词一下子就忘了,她呆坐在地上神情十分委屈,但眼珠子却不安分的转了几下。

芝麻扫了莫莹一眼,眉眼精明的悄悄打量着莫莹的神色,她虽然生气,但是冷静下来,就觉得这件事有些不对劲,白奇伟知道自己和卫斯理在外面,就算他想做什么也不会当着自己的面,更何况她不相信白奇伟会做出这种事,让自己难堪的,那么如果是这样,刚刚的一切就是这个女人自导自演了。

卫斯理见气氛尴尬突然开口:“我们先出去吧。”

“我,腿软…”莫莹十分委屈的看着白奇伟,希望他可以来扶自己。

可是经过刚刚一闹腾,白奇伟哪里还敢碰她,他求助似的看向卫斯理。

卫斯理接收到了信号,耸了耸肩,走到莫莹身边:“我扶你吧…”

莫莹不打算起来,继续看着白奇伟。

“扶什么扶,她又不是没有脚,我们走,我就不信她不跟着来。”想起卫斯理的话,加上刚刚的事,芝麻越发觉得这个女人不简单,她就不明白了,白奇伟以前喜欢的是什么人,亏自己还同情过她,这比起巫群来,简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啊。

白奇伟回忆着刚刚所发生的事,莫莹脱衣服的时候,吓得他一记手刀直接将她打晕了,然后自己就继续找出口,可不知怎么的自己脑袋一疼就晕过去了。

他看了莫莹一眼,心中很是不解,莫莹是不是中邪了,她怎么变成这样了。随即又看了芝麻的背影一眼,毫不犹豫的跟了出去。

卫斯理蹲到莫莹身边:“你还想演到什么时候?”

“你说什么啊,我不懂,刚刚明明是奇伟把持不住欺负了我,你们也看见了啊。”莫莹一副害怕的模样。

“我们刚刚找了半天机关找不到,现在石门突然开了,还让我们看到这种画面,奇伟根本不是这样的人,你也不是莫莹,对不对,真正的莫莹早就死了,你搞了半天花样,到底想干嘛?”卫斯理猜测面前这个奇奇怪怪的人十有八九是假的。

“我怎么可能不是莫莹,你在胡说什么啊。”莫莹的眼神闪过一丝慌乱,他推开卫斯理,小跑到了白奇伟身边,拉住了他的手臂:“奇伟,你难道不用对我负责吗,我们刚刚已经…”

“不许你碰他。”芝麻拍掉了莫莹的手,指着她威胁道,“你再碰他信不信我砍了你的手。”

莫莹吓的缩回了手,这个女人怎么会那么凶,她只好委屈的看着白奇伟。而白奇伟满脑子都是刚刚发生了什么,为什么莫莹要冤枉自己,压根没接收到她的委屈。

见白奇伟没有要理自己的样子,她恼羞成怒地吼道:你会后悔的。”说完便怒气冲冲地跑掉了。

白奇伟这才抬起头看向跑掉的莫莹,有些迷惑的看向卫斯理:“卫斯理,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

卫斯理将刚刚的事,一五一十的告诉白奇伟,白奇伟听完很是震惊,他立刻看向芝麻:“我真的没有碰她。”他真的很不明白,莫莹为什么会拿自己的名节清白如此糟蹋呢。

芝麻抱臂轻哼了一声,转过身子背对着他,虽然她是相信白奇伟的,但是,一想到刚刚的画面,她整个人就不好了。

“芝麻...”白奇伟的语气有些委屈。

“奇伟,你怎么受伤了?”卫斯理看到白奇伟脖子上红红的,他伸手摸了摸后脑勺发现上面居然有血。

“受伤?”芝麻一听卫斯理说白奇伟受伤了,立刻转过身子紧张的问道,“你哪里受伤了?”

白奇伟拉住了芝麻的手腕:“你不生气了?”

“谁说我不生气的。”芝麻甩开了白奇伟的手,抓着他的肩膀让他低下头,“多大的人了,受伤了都不知道。”芝麻伸手摸了摸白奇伟的脑袋,她从包袱里拿了个药瓶出来,帮他处理伤口。

看着芝麻给白奇伟包完之后,还在他头上打了个蝴蝶结,卫斯理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“你这样包会很傻的。”白奇伟睨了嬉皮笑脸的卫斯理一眼,虽然看不到自己的头,但是看到他的表情他就知道应该会很奇怪。

“你是怎么受伤的?”芝麻拍掉了白奇伟想去扒拉的手,也不知道伤了多久,边缘的血都有些凝固了。

白奇伟摇了摇头:“我当时在找出口,突然就被打晕了,当时洞里只有我和莫莹,应该是她打的…”

“哼!原来是被那个女人打的。”芝麻嘟了嘟嘴,推了白奇伟一把,“真是活该!” 


评论
热度 ( 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