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少年王卫斯理》白奇伟芝麻(续)46



本来齐白想约刑曼玲一起吃个饭,结果他们公司的新老板韩寿年突然来了,公司方面已经安排了刑曼玲和这个新老板吃饭。

刑曼玲只能以自己已经有饭局拒绝了齐白,临走前,齐白看到了那个老板色眯眯的表情,他很是担心,便偷偷的跟着他们。见两人进了一家餐厅,他默默的守在了餐厅外。

约莫过了一个多钟头,两人才从餐厅走了出来,此刻刑曼玲的步伐轻浮,好像有些醉意,那个老板搂着她就要上车,而刑曼玲一直推着他,似乎不想跟他上车。

“韩老板,你不要这样。”刑曼玲有些无力的推着韩寿年。

齐白见状立刻急了,也顾不得其他直接冲了上去,他一把拉开了男子的手,将刑曼玲拉到怀里,吵着男人吼道:“你想干嘛?”

刑曼玲看到齐白,这才放松了下来,她靠到了齐白身上:“救我…”

齐白一听,更加确定了这个人有问题,他一手将刑曼玲搂入怀里,一面警惕的看着他面前的男人。

“你是什么人?”韩寿年见突然有人搅局,拉了拉自己领口,不满的问道。

“我…我是她男朋友…”齐白脱口而出。

“男朋友?我怎么不知道刑小姐有男朋友了?”韩寿年转头看向刑曼玲。

虽然刑曼玲此刻脑袋混浊,但是还是清楚听到齐白所说的话,她死死的抓住齐白的衣服。

“你不知道的事多着了,需不需要什么都跟你汇报。”齐白也不知哪来的勇气,紧紧的搂着怀中的人。

韩寿年伸手想要把刑曼玲从他怀里拉出来,齐白一手护住刑曼玲,另一只手拉住韩寿年的手往后崴,用力的朝着他的腘窝踢去。

那一脚的力道,可以说是十分沉重,韩寿年的身子一侧,跌倒在地上,他吃痛的惨叫着:“你知不知道我是什么人。”

“我管你是什么人,你要是敢欺负我女朋友,我就跟你拼命…”

见齐白又要动手,刚站起来的韩寿年吓的往后退了两步,他指了指齐白:“你等着…”说罢踉踉跄跄的上了车。

齐白这才松了一口气,他低头看着已经陷入昏迷的刑曼玲担心极了,他不知道刑曼玲住哪里,于是决定先把她带到芝麻那里,一方面芝麻和刑曼玲是朋友,另一方面以芝麻在上海的势力,应该是可以保护她的。

于是他叫了一辆黄包车就往芝麻家中去了。

 

下人们看到齐白抱着刑曼玲跑了进来并没有拦着他,他们是认识他的。

“乖啊…”卫斯理拿着玩具正逗着红绫,听到齐白的声音才抬起头。

“齐白,你怎么来了…”白奇伟看着齐白抱着刑曼玲就进来了,表情有些不可思议,这发展的那么快的吗。

“怎么回事?”芝麻注意到了齐白怀里的曼玲,她立刻起身摇了摇齐白怀里的人儿,“曼玲,曼玲…”她发现刑曼玲已经陷入昏迷,立刻瞪大了双眼,一把抓住齐白的手臂怒气冲冲地吼道,“喂,你对她做了什么?”

“哎呀,先别说那么多了,有没有医生,快看看她怎么了。”齐白的表情十分担忧,也不知道那个人给刑曼玲吃了什么东西。

一旁的唐泽见状走了过去,帮刑曼玲检查着:“是镇定剂,没事,睡一觉就好了。”

齐白这才放松下来,芝麻让人给刑曼玲安排了一间房,齐白将她放到了床上,满是心疼的握住她的手,好一会儿才从屋子里出来。

他刚出房门就看到芝麻叉着腰瞪着他:“到底怎么回事,可以说了吗。”

齐白便把今天发生的事全都告诉了几人。

“岂有此理!”芝麻生气的拍了桌子一下,祈珍吓了一跳,默默的往唐泽身边移去,她得小心点,省的芝麻发飙殃及池鱼。

一旁的卫斯理皱起了眉,看来这个韩老板已经盯上刑曼玲了。

“不行,我要教训他一顿!”芝麻猛地站了起来。

白奇伟握住芝麻的双臂,将她往后拉:“你先别生气。”

“我怎么能不生气,今天要不是齐白拦着,曼玲可能就被那个混蛋的糟蹋了。”芝麻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快被白奇伟提起来,“哎呀,你别拦着我!”

白奇伟将芝麻拽回了沙发,他拉着芝麻的手安抚道:“你先别冲动,我们先查看看那个人到底是什么来头。”

“我管他什么来头的。”芝麻一想到自己的朋友差点被欺负了她就火冒三丈。

“芝麻,哥说的对,先别急,查清楚他是什么来头再算账我还来得及。”白素抱着红绫也开口劝道。

“是啊芝麻,要教训也不急在这一刻。”卫斯理也开口,他知己知彼,方能百战百胜。

白奇伟一手还拉着芝麻,另一只手给她倒了一杯水:“来,消消气。”

芝麻接过水杯一口将水灌了下去,努力平复着怒火,转头看向齐白问道:“你刚刚说曼玲叫他韩老板?”

“对,曼玲好像说是她们公司的新老板。”齐白回忆着今天刑曼玲说的话。

“不就是区区一个影视公司老板嘛。”芝麻认为那个人是觊觎刑曼玲的美色,想图谋不轨。她站起身子,对着门外的黑衣男子说道:“铁骑,去帮我查一下曼玲公司那个新老板是什么来头。”

“是”

“芝麻姐,我很担心曼玲。我今晚可以在这里守着她吗…”齐白恳求的看向芝麻。

芝麻点了点头,经过了今晚她看出齐白的确是很关心曼玲的,毕竟如果他真想做什么,他就不会带着曼玲来她这里:“好好照顾她。”

“好…”齐白见芝麻不反对立刻冲进了曼玲所在的客房。

芝麻笑着摇了摇了头,这小子看起来还挺痴心的嘛。

祈宝一蹦一跳的突然从外头进来,他没想到大家都坐在客厅里,他脸上的笑容突然僵住了,尴尬的走了进去:“大姐…”

“你舍得回来了?”芝麻抱臂看着祈宝,“都会私定终身了啊…”要不是张铁口来和她商量婚事,指不定她还要被瞒多久。

祈宝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看来芝麻他们全都知道了:“大姐,我是真的喜欢心儿呢…”

“心儿…叫的好亲哦…”一旁的卫斯理又八卦了起来。

“你就别取笑我了。”祈宝转头看向芝麻拉着她的手臂撒娇 “大姐…”

祈珍嘟了嘟嘴,她这八字还没有一撇呢,小宝就要订婚了,她抬起头看向唐泽,哎,他什么时候才可以喜欢自己啊。

而唐泽仿佛感觉到她的目光,转头看向她,其实祈珍的心意他也知道,只是…唐泽转头看向了正在哄红绫的白素,眼神暗了暗。

祈珍看着唐泽看向白素的眼神嘟了嘟嘴,他还是喜欢白素,哼,祈珍突然站起身子,委屈的就往楼上跑,还撞倒了桌上的东西。

“怎么回事?”芝麻见祈珍突然冲上楼,不解的问道。

白奇伟低头小声的在芝麻耳边,语气有些八卦的说:“好像打翻醋坛子了。”

芝麻闻言,看了看祈珍的背影,视线又在唐泽身上飘来飘去。

唐泽被芝麻看的有些不自在,他也明白,祈珍这阵子对他非常好,他很难不感动,可是他对祈珍始终没有那种男女之情:“我上去看看她…”

芝麻看看唐泽一眼,叹了一口气,感情这个东西说不清。

白素见唐泽上楼了才松了一口气,她又何尝不知道唐泽对自己的感情,只是自己从来都是拿他当朋友的,更何况她现在已经结婚生子了。

卫斯理搂着白素,伸出一只手指头伸到红绫的手里,转移了话题:“她什么时候才会说话啊。”

“最快应该也要四五个月吧…”白素特地去看了育儿的书,所以也略懂一些。

芝麻拍了拍白奇伟的手臂,有些坐不住了:“走,我们上去看看…”


评论
热度 ( 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