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少年王卫斯理》白奇伟芝麻(续)47



唐泽看着祈珍房门大开,便走了进去,看着她可怜的模样不免有些心疼:“你还好吗…”

祈珍此刻正委屈的趴在床上,听到唐泽的声音她立刻兴奋的爬了起来,他会关心自己:“你还是喜欢我的对不对?”

“我…”唐泽还没开口,祈珍就扑到了他怀中,“我就知道你是喜欢我的…”

唐泽犹豫了一下,还是伸手拍了拍祈珍的背安慰道:“好了,别难过了,不早了该睡了。”

祈珍擦了擦眼泪才从唐泽怀里起来:“那…你会陪着我吗?”

“会,快睡吧…”唐泽跟老父亲一样哄着祈珍。

祈珍一把抓住唐泽的一只手,心满意足的闭上了眼睛。

唐泽看着自己被抓住的手,无奈的笑了笑,另一只手帮她盖好被子,他没有亲人了,能有一个姑娘对自己这么好,也是他的福气,想着想着他另一只手也覆上了祈珍的手,或许自己可以尝试着接受她,毕竟自己并不反感她。

门外的芝麻头伸得长长的,她原以为唐泽不喜欢祈珍,现在看来嘛,有戏,芝麻笑了笑悄悄地将门关了起来。

一旁的白奇伟靠在门另一边抱臂看着她:“你就不担心?”

芝麻耸了耸肩:“有什么好担心的。”

“这孤男寡女共处一室…”白奇伟指了指房间,芝麻居然还把门给关上了,完全不像她的作风啊。

“哼…他们处的还少吗?”这段时间的相处,芝麻还是很相信唐泽的人品的,“要有什么早就有了,走吧。”

白奇伟点了点头,说的有道理:“芝麻,那个张叔叔是什么人啊。”他今天一直想问,但是没有机会问。

“其实我和他并不是特别熟,外公和我提过,他的这位好友可是厉害的很啊,他们两是不打不相识,结为兄弟后张叔叔帮着外公联络、游说、交际,是他的好帮手。”

“那他今天说曾经想和你结为姻亲是怎么回事?”白奇伟憋了半天,最想问的还是这个。

芝麻抬头看向白奇伟勾了勾唇,原来是想问这个:“想知道?”

白奇伟点头如捣蒜:“当然…”

“当初张叔叔一直希望可以和外公联姻,而外公当时只剩下我一个亲人了,他的目标自然是我了。”芝麻一边下楼一边说道。

白奇伟跟在她旁边:“那…然后呢?”

“没有然后了啊,我又不喜欢他儿子。”芝麻耸了耸肩,他儿子斯斯文文的,又不爱说话,太无聊了,她还是喜欢可以降服自己的男人,没事还能和自己斗斗嘴,多有意思啊。

白奇伟满意的笑了出来:“还是有眼光的,他肯定没我帅。”

芝麻抬头看向白奇伟,打量了一番:“自恋。”

“祈珍怎么样了?”白素见芝麻他们走了过来关心道。

“没事,睡下了。”芝麻看向白素怀里的红绫,“ 来,让我抱抱。”

白素将红绫递给了芝麻,现在红绫可是团宠,大家都特别喜欢她。

芝麻抱着红绫坐到她白素旁边:“你们说,今天张叔叔说我外公的劫难,会不会和日本人有关系?”

“为什么你会怀疑日本人?”提起这个卫斯理十分正视。

“我外公曾多次参加过反日活动,那些日本人早就视他为眼中钉了,想对付他也不是不可能的。”其实今天从张铁口告诉自己,她外公将有一难的时候,芝麻就十分担忧了,“再加上,我们之前毁了他们两个实验基地,他们知道我的身份,我怕他们迁怒外公。”

“但是我觉得那些日本人应该不敢直面对付外公,毕竟以他现在实力,别说在上海了,在很多地方都是可以横着走的。”白奇伟道,吴将军可是出了名的常胜将军。

“就因为如此,想杀他的人肯定肯定更多了。”卫斯理觉得芝麻说的有道理,今天张铁口说的时候,不知为何他的脑海里闪现的也是日本人。

“明枪易挡,暗箭难防。”白素说。

“你们说的我心惊胆战的…”芝麻满脸愁容。

“可我觉得日本人想拉拢他的心,应该是超过想杀他的心的。”白奇伟分析道,以吴将军的实力,日本人应该暂时不会正面与他对抗。

这时,芝麻怀里的红绫突然哭了起来,“小宝贝,你怎么哭了?”

“我看看…”白素接过红绫检查了一下:“哎呀,尿湿了…我去给她换一下。”

红绫的哭声让芝麻更加担忧了:“她哭的我的心都乱了,不行,明天我要去看看外公…”

白奇伟将手搭在芝麻肩膀上:“别太担心了,你那个张叔叔也不知道灵不灵。”

“就因为他平常很灵,我才担心。”

“芝麻,明天我陪你们去。”卫斯理对这件事还是十分好奇的。

刑曼玲一睁眼就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屋子里,她吓的猛地坐了起来,她的动作惊醒了趴在她身边的齐白。

“你醒啦…”齐白惊喜的说道。

“这是什么地方?”

“哦,这是芝麻的家。”

看到齐白曼玲才回忆起昨晚的事,她想起了是齐白救了自己:“谢谢你啊…如果没有你,我昨晚不知道该怎么办。”

齐白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:“那,你愿不愿意以后让我继续保护你。”

“啊?”面对突如其来的告白刑曼玲突然愣住了。

齐白将手覆在了刑曼玲的手背上:“我是真的很怕你在遇到昨天晚上那样的事。”

刑曼玲垂眸,一股难以形容的感觉浮在了她的心头,他好像梦里的那个他,会保护自己,对她特别温柔:“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…”

“我知道,给我个机会好不好,我真的,真的会保护你的…”

见刑曼玲没有回答,齐白继续强调:“我是真心的!”

“我相信你…”刑曼玲回握住齐白。

齐白盯着刑曼玲的手傻笑了起来:“你你你是答应我了吗?”

“我…你真的会一辈子对我好,一直保护着我吗?”刑曼玲有些担忧的问道。

“那是当然了,我会永远对你好的,谁敢欺负你,我就跟他拼命,我发誓。”齐白伸出手准备发誓。

“我相信你。”刑曼玲拉住了齐白的手,她决定给彼此一个机会试一试,如果不合适再分手也不迟。

“真的?”齐白感觉此刻自己好像在做梦,“你打我一下!”

“干嘛?”刑曼玲不解的问。

“我怕我在做梦…”齐白说道。

刑曼玲轻轻在他腿上拍了一下。

“完了…完了完了…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不疼,我真的在做梦!”

刑曼玲无奈的只好用力捏了他一下。

“疼…我不是在做梦啊…嘿嘿嘿…”齐白又傻笑了起来。

刑曼玲忍不住笑了出来,这个人怎么那么傻乎乎的…


评论
热度 ( 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