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少年王卫斯理》白奇伟芝麻(续)90



“桑秋雨的爹,是爹的好朋友。”白奇伟拿起相框看了看。

“桑秋雨…”芝麻若有所思的想着,“又是他,你还没告诉我,他和白素是怎么没在一起的?”

白奇伟将相框放下,站了起来:“你这么想知道啊?”

“当然了,快告诉我。”芝麻拉着白奇伟的手臂,目光满含期待。

“桑秋雨可不是什么好人,我们当时都被给他骗了。”白奇伟感叹自己当时那么相信他,居然看走了眼,“小妹说,他就是一只狡猾的狐狸。”

“狡猾的狐狸?具体怎么样,快说说看。”芝麻晃了晃白奇伟的手臂,眼中闪烁着八卦的光芒。

白奇伟眼珠一转,微微弯着腰:“我们继续上次的事,结束了我再告诉你。”

“什么事?”芝麻歪着头有些疑惑的看着白奇伟。

突然有一条健臂探过来扣住了她的软腰用力一扯,芝麻还没反应过来,视线里一黑,她的红唇就被吻住了。

“唔…你…”芝麻被迫踮起脚尖,拽紧了白奇伟胸口的衣服,她的眼里雾蒙蒙的,脸上也泛起了红晕。

白奇伟微微弯腰,温热的指腹摩.挲着芝麻手臂上的肌肤。


“咳咳…”

听到白老大的声音,白奇伟吓了一跳,有些无措地松开了芝麻:“爹,您怎么会在这啊?”

“我一直都在,是你们两太投入了,所以没看见我。”白老大叼着烟,眼里充满笑意,背着手从后面走了进来。

芝麻给白奇伟飞了一个眼色,那表情就像在问你爹怎么会在这,白奇伟回了她一个我也不知道的表情。

白老大将烟斗拿了下来:“你们两有话就说,别眉来眼去的。”

“我们哪有…”白奇伟决定将话题转开,“爹,您不是在法国吗,怎么突然回来了?”他本来还想在这二人世界一下,没想到…失误啊失误…

白老大拍了拍身上的长袍:“突然有写作灵感,就回来写了。”

“那我们不打扰您了。”芝麻偷偷拽了拽白奇伟的衣角,她此刻只想逃离这里。

白奇伟附和道:“是啊,我们这就走。”

白老大将两人都小动作尽收眼底:“不打扰,来都来了,就在这小住一阵子吧。”

“我们这不是怕影响您的写作嘛。”白奇伟陪笑道。

“这里隔音效果很好,不会影响到我的。”说完白老大就往书房的位置走了。

这话…什么意思…芝麻尴尬的瞪了白奇伟一眼,她的一世英名啊,本来英明也只剩一丢丢了,这回直接跌破地心了:“都是你不安分点,又被看见了。”

“看见就看见,我亲自己的老婆有什么关系。”瞧着芝麻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的那张生无可恋脸,白奇伟抿嘴轻笑,依旧一副理直气壮的模样。

“你…”芝麻两个腮帮子鼓了起来,气嘟嘟的看着白奇伟,这人怎么这样。

“我什么我,走,带你去看我的房间。”白奇伟不给芝麻反对的机会拉着她就往他房间里走。


“这么多枪啊?”芝麻一进门映入眼帘的是小展柜上一排的枪,她上前拿了一把手枪把完着。

“是模型…都是小时候收藏的。”白奇伟靠在了柜台上。

“难怪你后来当警察了…”芝麻轻轻掂了掂枪,还挺像真的,她将枪放回了展柜,观察起了白奇伟的房间,装潢奢华又不失低调,看起来简约大气舒适,倒是很符合他大少爷的身份。

“你的照片呢?”芝麻还惦记着白奇伟的照片,十分好奇的找寻着,这也没看到哪有相框啊。

“在这呢。”白奇伟打开抽屉,拿出了一本相册递给了芝麻:“诺...”

芝麻翻开相册,刚打开就看到照片上婴儿时期的他,肉嘟嘟的小脸,大大的眼睛,简直就像是个小糯米团子:“你小时候好可爱啊!”

白奇伟靠到了桌子边上,柔声问道:“只有小时候可爱啊?现在就不可爱了吗!”

芝麻闻言,抬头看了看白奇伟,又看了看照片:“还是小时候可爱!”她一张一张的翻着,越看越喜欢,可惜她没见过小时候的他,不然一定把他抱在怀里好好亲个够本。

“这么喜欢就生一个,不管长得像我,还是像你都一样那么可爱。”白奇伟一把从芝麻手中拿走相册,丢到一边,低低地说着,声音越发的沙哑。

“喂,我还没看完呢!”芝麻一抬头,正对上了他那双灼灼的眸子,脸蛋猛地一红,贝齿咬着下唇瓣,手指在胸前的秀发中不停地打转。转身视线落在了红酒柜上,目光略过那些名贵的红酒,她思索片刻,上前从里头挑选了一瓶取出,没有落灰,看来定期有下人打扫过:“能喝吗?”

“当然…”白奇伟取下两个杯子递给了芝麻。

芝麻给自己和白奇伟分别倒了一杯酒,递了一杯给他。

白奇伟伸出了修长的手指晃动着红酒的酒杯,隔着杯身瞧着芝麻。

芝麻看着红酒杯中猩红的液体泛着柔软的光泽,鼻尖轻轻的闻了一闻,上好年份的红酒的醇香就这样飘入了她的鼻翼。

她轻轻的抿了一口,停顿了一下,接着将玻璃酒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。

“喝的这么猛,不怕醉啊?”白奇伟抿了一口手中的红酒。

“那你太小瞧我的酒量了。”芝麻又给自己倒了一杯。

“是吗?那我还真想试试你的酒量。”白奇伟将杯子碰了碰芝麻的杯子,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。

“那肯定不能让你知道我的酒量,不然你欺负我怎么办。”芝麻不似刚才一饮而尽,而是慢慢的品尝着杯中的红酒。

白奇伟用胳膊撞了撞芝麻的肩膀:“你还想不想知道桑秋雨和白素的事了?”

“不想…”两次都被抓包,这个问题实在邪门,不能在问了,芝麻将酒杯放在了酒柜上,侧着身子越过白奇伟,走到了沙发边上。

白奇伟也将酒杯放下,跟了上去一把将芝麻拉回自己面前,紧紧攥住她的手腕:“可是你刚刚明明很想知道的。”

“那现在不想了…”芝麻试图挣脱开他的束缚。

白奇伟的眼眯得更紧,轻轻一动手便将芝麻放倒在沙发上。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3 )